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A5/A7 2016版今日开卖:刷新颜值新高度

三星作为手机市场的领军者,在打造出一款款旗舰精品的同时,也在挖掘年轻用户对于产品的诉求,三星Galaxy A系列就这样应运而生,过去的一年全球销量达2000万台,足见消费者对其的喜爱。今天,三星没有让消费者等得更久,正式推出了三星Galaxy A系的全新产品——Galaxy A5 2016版和Galaxy A7 2016版。这两款产品也融合了三星最新的设计语言,2.5D玻璃搭配金属边框,气质外观与优异手感并存,配置稳中有升,成为A系最有颜值的实力派产品。

颜值爆表 三星A5A7 2016版今日登场

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A系列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产品线,外观一直是紧随时尚的脚步,Galaxy A8就引领了一股金属轻奢风潮,成为盛夏出街的一抹靓丽风景。此番Galaxy A5 2016版和Galaxy A7 2016版再接再厉,将三星S6成功的设计语言融合进来,双面2.D弧度玻璃配金属边框,精心打磨后的优雅弧边,不仅在观感上晶莹灵动,与边框的流畅过渡,使得手感也更为温润舒适,让人爱不释手。在色彩上,也提供了黑、金、白、粉的多彩配色,相信不论是向往自由的他,还是追求时尚的她,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选择,无愧于“颜值爆表”的称号。

颜值爆表 三星A5A7 2016版今日登场

配置方面,为满足年轻人大屏娱乐的畅快感,Galaxy A5 2016版采用5.2英寸屏幕,Galaxy A7 2016版采用5.5英寸屏幕均是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带来清晰震撼的视觉享受。两款机型都搭载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8核心处理保证性能,Galaxy A5 2016版配备了2GB内存,2900mAh电池,A7 2016版则升级成3GB内存,3300mAh电池,都支持最新的快充技术,力求做到“不断电”的娱乐体验。

颜值爆表 三星A5A7 2016版今日登场

拍照方面,两款手机都配备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均是F1.9的大光圈,保证了充足的进光量,值得一提的是,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硬件层面可以说完全向自家旗舰三星Galaxy S6看齐,相信不论是夜间成像还是瞬间抓拍,都能够达到满意的效果。

颜值爆表 三星A5A7 2016版今日登场

其他方面,连款手机都在正面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和Home键融为一体,不仅支持指纹解锁、文件加密等常用功能,还支持全新的三星支付功能,自由绑定银联信用卡,一部手机就可以应付所有国内的支付情况,方便安全。网络制式是4G全网通,三大运营商的网络制式通吃,支持双卡双待,满足工作生活的双重需要。

目前三星Galaxy A5 2016版、Galaxy A7 2016版已经在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售,用户也可以在三星官网直接购买,A5售价2398元,A7售价2699元。对于这样一款颜值颇高,娱乐功能强大的手机,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下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