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0核大杀器联发科MT6797跑分曝光 小米新机就用它

今年5月份,联发科发布了全球首款十核移动处理器——Helio X20(MT6797),采用两个高性能的2.3-2.5GHz A72核心、四个平衡性能与功耗的2.0GHz A53核心、四个负责低负载任务和节能省电的1.4GHz A53核心。

魅族、小米神秘新机曝光:十核处理器

低、中、高三组不同档次内核组合到一起,能够在不同场景中从低功耗内核快速平稳切换到高性能内核。内置Mali-T880 MP4 GPU,基带方面支持LTE cat 6。

联发科10核正式发布:越看越可怕!

而它,将是联发科用于对抗华为麒麟950、高通骁龙820的大杀器。

Geekbench数据今天出现了一大波MT6797的跑分成绩,表现十分强悍,其中单线程最高得分达到了2193,逼近2200大关,而多线程更是高达6965分。

作为对比,苹果A9处理器的单线程成绩为2576,多线程达到了4478。而麒麟950的单线程仅为1871,多线程则是5383。骁龙820开发机的单线程成绩达到了2320,多线程成绩为5369。

由此可见,MT6797单线程已经远远超越了华为麒麟950,向骁龙820看齐。

之前,联发科中国区总经理章维力接受采访时表示,MT6797十核处理器将会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量产,而它的相关设备也已经在研发当中。

其中,有消息称,小米、魅族都准备了MT6797的新机。魅族很可能是4.7寸的PRO5 mini,而小米则是红米系列新机,很有可能是红米3。而按照红米Note 3的定价策略,其售价肯定也相当彪悍。

如果这样使用一款处理器的手机,价格不到900元,你觉得如何?

小米新机就用它!联发科十核处理器跑分首曝

MT6797

骁龙820跑分首秀!完爆A9/麒麟950

麒麟950

骁龙820跑分首秀!完爆A9/麒麟950

苹果A9

骁龙820跑分首秀!完爆A9/麒麟950

骁龙8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