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c传闻满天飞:4英寸智能手机还有市场吗?

 

回想当年,当初乔布斯说过:“3.5寸的屏幕是人手所能掌控的最佳尺寸。”而到了今天,最新的iPhone 6s Plus已经达到了5.5寸屏幕,而安卓手机也鲜有小于5寸的了,市面上也很少有人用着小尺寸屏幕手机。最近有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苹果下一代手机iPhone 6C将会拥有4英寸屏幕,那么假如苹果重新推出像iPhone 5、5c、5s一样4寸屏幕的手机还会有多少市场?

4英寸机型还会有市场吗?

为什么屏幕发展越来越大?

首先我们得了解一下大屏幕手机为什么会受人喜欢,其拥有更强大的CPU性能,更大的摄像头感光元件,密度更高的电池,对载体的需求也是越变越大。如何在性能不断提高的同时保持续航呢?不用想也知道是增大智能设备的尺寸。

4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像当初的功能机一样智能用来处理简单的电话和短信这些基础功能了,而更像是一台mini版的PC,我们用手机就可以做到很多之前只能在PC上完成的事。将越来越多的需要在PC上完成的事转移到更加便携的手机上完成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最经常干的事情之一。现在有谁买了手机不会用来看视频呢,特别是女性用户,看视频的频率那是相当之高。同样,大屏手机看起来也更加显得有面子。

苹果独树一帜推4英寸新机

当初乔布斯说:“3.5寸的屏幕是人手所能掌控的最佳尺寸。”如今苹果似乎是觉得这句话是正确的亦或是致敬乔布斯,在屏幕发展越来越大的趋势下,苹果反而有可能要独树一帜,回归小屏幕推4英寸的iPhone。

iphone6c

相信最近关注了手机新闻的人都看到了这个报道,苹果将要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将会搭载4英寸屏幕。据悉,这款4英寸iPhone 新机将会搭载与iPhone 6s一样的A9处理器(可能会降频),但是抛弃了iPhone 5c的聚碳酸酯塑料外壳(乔纳森·伊夫可是一直觉得这才是iPhone外壳该有的材质),将会采用5s类似金属外壳(多色可选)以及类似的设计。总的来说,该款苹果新机的定位也许还是高端系列,虽说不是旗舰机,但至少是一款亚旗舰。

iPhone 6C

对于苹果将会重新推出4英寸iPhone 6c,一位被美国媒体称为“顶级分析师”的Gene Munster对此发表了他的看法:苹果这是在浪费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