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双蛋”送好礼 Z9/Z9 mini限时降价促销

【TechWeb报道】还记得双十二努比亚发力促销的场景吗?还在为双十二没能抢到心仪的努比亚手机而遗憾吗?不要烦恼,不要忧伤,因为机会又来了。

2.pic_hd

本周五就是圣诞节,而紧接着就是元旦了。为了迎接“双蛋”的到来,努比亚官方近期正式宣布,在2015年12月22日到2016年1月1日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多款手机不仅降价,而且还将赠送礼品,甚至还有砸蛋赢大奖的环节,更可得千万礼包,有没有动心?

3.pic

活动期间,努比亚nubia Z9 mini标准版将直降200元以1299元的售价限时促销,并且随机附赠努比亚新一代耳机。

配置方面,努比亚Z9 mini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玻璃与玻璃的融合造就了精致的观感和舒适的握感,配备16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与NeoVision 5.0拍照系统完美结合,号称手机中的单反机。

4.pic

而无边框的nubia Z9,将会直降1000元,售价仅为2499元,并且下单还会赠送价值129元的移动电源一个。

nubia Z9的外观设计十分惊艳,在视觉上做到了真正的无边框,同时创造性地发明了边缘触控技术,提供了全新交互方式。5.2寸夏普屏色彩饱和度高达90%。其配置同样不俗,搭载八核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能流畅的满足你的使用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