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渲染图曝光 超窄边+精致指纹Home键

【TechWeb报道】小米一直是虚拟Home按键的忠实用户,旗下所有产品都符合Android平台的Home按键设计特点,菜单、Home、返回缺一不可。但实际应用上有很多厂商舍弃了这种方式依然有良好的体验,比如魅族的mBack等等。小米似乎也要进行一些改变,而这个改变就来自于即将发布的小米5。

QQ图片20151224081637

QQ图片20151224081646

根据爆料,小米5手机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售,最近渲染图被曝光,从渲染图看小米5将会采用与三星相似的Home按键设计,只不过造型非常奇特,应该是最窄的Home按键了。Home按键除了外观设计很特殊之外,它还会承载起指纹识别的功能,据说会是全球速度最快的手机指纹识别模块。

硬件方面,小米5将会使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2英寸屏幕,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2K屏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600mAh,内置3GB RAM存储和32GB ROM存储,另外还有高配的4GB RAM和64GB ROM存储版本,售价分别是1999元和2299元。

小米5将会使用USB Type-C接口,此前小米4c等手机已经开始使用了,趋势不可避免。支持最新的高通QC3.0标准。充电规格或将为5V/3A、9V/1.67A和12V/1.25A输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