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渲染图米粉疯传:Home键整合指纹识别

小米5的配置细节才曝光没多久,现在又有网友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图片显示,小米5正面采用2.5D玻璃,其指纹识别模块也在正面板上,据称将与Home键整合。

 小米5渲染图

配置方面,小米5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2英寸显示屏,配备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600mAh电池,支持Type-C接口以及快速充电技术。

另外,小米5将提供两个版本,其低配版内置3GB RAM+32GB ROM,高配版则内置4GB RAM+64GB ROM,爆料称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

小米5渲染图

不过话说回来,忽略小米5正面细小的Home键后,会发现这款小米5与小米Note的外观高度重合。不知道你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