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950/950 XL遭遇强行下架:微软措不及防

希望打一场漂亮翻身仗的Windows 10 Mobile新旗舰Lumia 950/950 XL似乎遇到了一点麻烦。

据外媒报道,德国亚马逊近日下架了这两款上市不久的新机,并发布声明称,客户报告在售的设备可能有错误或者与官网描述不符,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当地媒体DrWindows透露,高退货率导致了德亚的如此决定。

以Lumia 950 XL为例,电池续航问题仍未解决,因为系统是测试版,所以Win10还常崩溃和重置,消费者们很有怨言。

微软昨天专为双旗舰推送了“MICROSOFT M DG”固件更新,版本号提升至01078.00027.15506.02029。

按照微软此前的说法,Windows 10 Mobile正式版推迟到明年初放出。

Lumia 950/XL遭亚马逊下架:退货率太高

Lumia 950/XL遭亚马逊下架:退货率太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