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950 XL图文评测: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

 

屏幕快照 2015-12-24 15

购买方面,Lumia 950 XL拥有黑白两个配色,并且分为智享版和创享版,售价相同均为5499元。区别在于前者是捆绑蓝牙折叠键盘销售,后者是捆绑显示拓展坞销售,目前官方网站表示创享版将于12月31日才可发货,另外的智享版有货。此外,12月18-1月6日,购机送64G TF卡和Lumia 950 XL钢化玻璃膜。

刚才我们简单的聊了聊微软和诺基亚的“基情”,和Lumia 950对比了身段,又说了说Lumia 950 XL售卖的状态。现在我们终于要开始正式的评测阶段啦,先从外观看起吧。

正面

第一眼打量Lumia 950 XL,正面除了那天天都说但不一定能拼写出来的“微软”英文名的Logo以外,可以说毫无吸引人的地方或者亮点可寻。当然,如果那宽的吓人的边框厚度也算数的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