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个小米5黑科技附体 无边框+无Home键

大家觉得小米5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从之前陆续曝光的情况看,小米5确定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提供指纹识别和4GB内存等等,彪悍的配置外,大家也很关注它的外形,那采用无边框设计,并干掉实体Home键如何?

近日,有网友送出了“小米5”的宣传图,之所以说看起来很惊艳,首先它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而点亮屏幕后边框几乎可以忽略,同时机身没有实体按键,整机的屏占比相当的大,如果真是这样设计,很符合小米之前申请的把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中的专利。

从宣传图中还可以看到,小米的5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快速充电并拥有USB Type-C接口,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 7。

此外,该机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个版本,屏幕支持3D Touch功能,摄像头为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这些参数与之前的曝光也基本一致,满满的黑科技。

如果小米5真是如此,并且价格继续1999元起,你会买吗?

这个小米5惊艳到爆:全是黑科技!

这个小米5惊艳到爆:全是黑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