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升Android 6.0 联通版小米4大降价 性价比非常强

前几天,魅族的上代旗舰机MX4 Pro降价到了999元,性价比非常强。而现在,小米曾经的“机皇”小米4也被第三方商家来了个大降价。

目前在国美在线上,小米4联通4G黑色版(3GB内存)的价格仅为968元,创造了历史新低,每个用户限购一台。作为对比,同样的版本在官网已经没有销售了,与之相近的移动4G白色版售价为1799元。

其它版本的价格集中在1100元左右,优惠力度没有这么大,但同样比官网便宜不少。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非国美在线直营的产品,而是由入驻商家销售的,比较在意这个的用户就不必考虑了。

除了没有指纹识别,小米4相对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昨天也升级了Android 6.0系统,买不买?

升Android 6.0 配版小米4大降价 性价怒赞

升Android 6.0 配版小米4大降价 性价怒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