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全金属机乐檬K5 Note完全曝光 死磕红米Note 3

清库存的同时,联想手机为了能翻身,还对旗下杂乱无章的品牌进行了梳理,砍去无用的只保留摩托和乐檬两个,前者主打高端旗舰,后者就是中低端。

联想全金属机完全曝光:性价比死磕红米Note 3!

之前我们报道了联想的高性价比机型K4 Note,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该机将会在下个月登陆国内市场,其会冠以乐檬K5 Note的称号,并且提供超高的性价比。

据悉乐檬K5 Note售价在千元以内,搭载的处理器为联发科P10(MT6755,基于28nm HPC+制程、八核A53架构设计、支持全网通和LTE Cat.6),提供3GB内存和32GB存储。

此外,该机配备的是5.5寸1080p屏,拥有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并且提供指纹识别,摄像头是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

千元以内的售价(999?),乐檬K5 Note打红米Note 3,大家感觉如何?

联想全金属机完全曝光:性价比死磕红米Note 3!

K3 Not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