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7完全曝光 群狼战术围剿iPhone 7

对于三星来说,明年2月发布超级新旗舰Galaxy S7已成定局,而现在外媒已经送出了它的很多重磅信息,比如机身尺寸、三围等等。

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GS7的外形与GS6基本保持一致,其的确有两个版本,正常版本的是5.2寸,而配备双曲面屏的则是5.5寸,会冠以GalaxyGalaxyS7 S7 Edge的称号。

此外,从上述两者的设计图来看,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屏幕比例都是16:9,其中前者的屏占比从GS6的70.7%,提升至73.94%,而后者的屏占比达到了76.62%。

Galaxy S7的长和宽分别是143×70.5mm,跟Galaxy S6一模一样,而Galaxy S7 Edge则是151×73mm,而从实际图纸上看,两者看起来依然很圆润。

有意思的是,明年苹果也准备了三款iPhone,最先跟大家见面的是iPhone 7C,预计国行发布时间是4月份,为了还击,据说这次Galaxy S7系列准备了至少4款,三星依然想用群狼战术围殴苹果。

三星Galaxy S7完全曝光:围殴iPhone 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