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DxOMark测试黑莓Priv:拍照与iPhone6s差不多

【TechWeb报道】黑莓最近发布了一款Android平台手机,这款手机虽然与大多数Android平台手机差不多,但是依然保持了黑莓全键盘的特点,具备滑盖设计,可算是独树一帜了。尽管黑莓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手机,但是在美国刚刚上市,国内还需要在等上一段时间。

QQ截图20151229103646

根据著名成像测试机构DxOMark的数据,黑莓拍照综合得分达到了82分,与苹果iPhone 6s处在同一级别上面,可以说是旗鼓相当。

顺便说一下,这样的得分暂时还比不上Galaxy S6 Edge+/Note 5和iPhone 6s Plus。

QQ图片20151229103428

该机构表示,黑莓Priv的摄像头的动态范围表现非常好,但操控的易用性一般。另外虽说室内和室外的色彩呈现都不错,但在室外拍摄的白平衡表现上仍然有些问题。

视频方面,这款手机的抑噪表现甚至要优于静态照片拍摄,至少在光照环境充足的时候是这样。而在光线条件不是很好的时候,Priv依然存在许多移动设备视频拍摄时的典型问题,比如可见的拖影,即拍摄时帧的切换存在滞后和失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