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闪充用户破千万 OPPO R7启动双蛋跨年盛宴

OPPO副总裁吴强在微博表示,VOOC闪充手机用户已经突破千万,为了感谢用户选择VOOC闪充,OPPO启动了“闪充用户破千万 双蛋跨年盛宴”的大型活动,多款产品进行了感恩特价销售并有丰厚好礼。

庆闪充用户破千万 OPPO启动双蛋大促第1张图

  近期发售的新品OPPO R7s、R7 Plus高配版以及A53都现货发售,活动期间购买还可获赠新年礼包、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皮套等好礼。R7s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2.5D玻璃、提琴雅弧金属后盖的设计,配备5.5英寸1080p弧度屏,搭载64位八核处理器,内存配置3GB/4GB RAM+32GB存储空间,前置800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全局闪拍,是新一代的万人迷。R7 Plus高配版本则将内存提升到4GB+64GB,带来更快速的使用体验。A53则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

庆闪充用户破千万 OPPO启动双蛋大促第2张图

  除了新品之外,R7、R7 Plus这些老旗舰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特别是好评如潮的OPPO自拍杆,只需要39元包邮,性价比非常强。

庆闪充用户破千万 OPPO启动双蛋大促第3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