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2手机开箱图赏:这高颜值吓死宝宝了

 

拿到了锤子T2,离情怀又近了一步。

上手来看,5寸屏幕大小未变,锤子T2厚度更薄,重量146g,相比T1减少了21g,加之采用了前后双2.5D弧面玻璃设计,手感有了极大提升。

其中框还是手机界首款采用纯粹“全金属”中框设计,消除了金属边框上的四个塑料与金属结合的断点,号称“也许是”中国第一部全金属中框无断点的智能手机。

此外,锤子T2还大做减法,不但继承了之前的隐藏式传感器设计,还取消了电源键,将之融入Home键中;甚至SIM卡槽都“不见”了,与音量键融为一体。

配置方面,T2依然是5寸1080p屏,搭载的是骁龙808和3GB内存,提供的1300万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500万),内置电池是267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Smartisan OS 2.5。

售价方面,T2 16GB售价2499元,32GB售价2599元,你会买单吗?

锤子T2开箱图赏:妙不可言!

锤子T2开箱图赏:妙不可言!

锤子T2开箱图赏:妙不可言!

锤子T2开箱图赏:妙不可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