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2发布会十大精彩亮点回顾:骄傲的偏执派

 

大家镇定一下,我要开始导航了

先抑后扬的手法,无论是在文学写作领域里,还是演讲学问中,都是个永远行之有效的手段。

现阶段的车载导航,大多数设计地比较复杂,看起来密密麻麻的,因此也就由着这一句吐槽:“我觉得用这种导航每天上下班的人,他上下班的感觉,不是开车,而是开民航客机。”——这一部分是“先抑”。

而后就亮出了锤子所做的车载导航系统:简单的导航、音乐和电话三个功能——这是“后扬”。当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后面的“老罗导航”。朱萧木说,他 们一直希望弄一个老罗导航的语音包,结果老罗不同意,结果只能做了一个和郭德纲导航、林志玲导航并列的“老罗导航”的海报,不过,设计师在海报上耍了点小 心机,老罗海报上的小飞机撞了一下才继续起飞,这是设计师的报复吗?叫你丫的不出老罗导航!

锤子科技做的阅读应用应该是什么样的,它就和你心里想的是一样的

这还用解释吗?

如何教会他们(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我们经常在想这个问题,后来发现这其实是个伪命题

小编我自以为是个已经对许多事情都可以做到波澜不惊的人了,但在看到Smartisan OS上远程协助功能的片子时,我必须承认确实被戳中了泪点。而朋友圈中那些平时不怎么关注科技类新闻的人,甚至拍着大腿呼喊:“什么才叫情怀?这他喵的不也是情怀吗?”

远程协助,说白了就是个远程控制的功能,而视频播放到这里,技术方面的东西已经不是大部分人所关心的了。科技不是冷冰冰的科技,应该有着人文关怀,老罗的那句话说得好:“我们每天都在科技公司上班,但实际上解决的并不是科学问题,解决的(应该是)人的问题。”

彭锦洲先生是我个人的朋友,而汪峰先生我并不认识

FILL的品牌,大概随着“头条哥”汪峰火了一段时间,这个品牌是由前华为高管彭锦洲和歌手汪峰联手打造的。本次,FILL耳机为锤子定制了一款 Smartisan特别限量版耳机,老罗说,这是为了增进他和彭锦洲之间的友情,所以就搞了这么一个定制版耳机。丫的你骗谁呢,你们只不过是互相利用而 已,可怜因为“上头条”而上头条的头条哥汪峰成了老罗毒舌下的牺牲者。

总结

十个精彩瞬间撰写完毕,小编感叹了一下,终于可以下班回家了……至于总结什么的,大家看得高兴不就好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