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5值得回味 新年依然值得关注的手机

 

颜值最高的vivo X6

今年vivo并没有推出旗舰手机,但是一款X6足以让所有人侧目,它虽然没有强悍的性能但是仅仅凭借外观设计就可以抓住所有人的眼球。在国内手机厂商当中能与国际一流手机品牌三星苹果在外观上进行对决的恐怕也只有vivo,vivo X6的高颜值让这款产品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精品手机。

QQ截图20160101181836

vivo X6采用了2.5D玻璃+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金属占比高达98.3%据官方介绍,vivo通过革新技术让天线灵敏度提升了50%,并能根据信号环境自动匹配最佳射频电路,从而提升金属机身手机的信号体验。

QQ截图20160101181910

此外vivo X6均标配了4GB运行内存,同时对系统进行了超过30项优化,包括降低系统程序内存占用、常用软件常驻内存等。充分利用了大容量运行内存的优势,让系统流畅度得以提升。加上vivo X6还支持分屏多任务、双引擎闪充、0.4秒指纹识别解锁、0.1秒相位对焦,从社交、充电、解锁、拍照各个维度都让用户得到更快的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