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5值得回味 新年依然值得关注的手机

 

最有纪念意义 索尼Z5尊享版

2K屏幕是否使用还在争议当中,索尼先发制人带来了4K屏幕手机,要知道现在电视那样大的屏幕尺寸都没有达到4K级别,索尼这一举动无疑震撼了整个手机行业。不过话说回来,实际上能够应用4K的软件不存在,也只有在视频下面可以短暂的实现,这款Z5尊享版多数情况下还是1080P的显示效果。

QQ截图20160101182029

根据索尼方面的消息,这款产品有点太过于理想化,未来恐怕也不会推出4K屏幕手机了,至少在2年以内索尼Z5尊享版恐怕都会成为里程碑一样的存在。当然了,抛开争议的4K屏幕不说,这款手机本身也是非常强悍的,集合了索尼全部额倾注。

QQ截图20160101182220

配置方面,索尼Z5尊享版配备一块5.5英寸4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性能彪悍,运行流畅。该机搭载一块3430mAh电池,后置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规格,支持5倍变焦,支持4K视频拍摄,日常使用非常出色。另外,该机还支持IP65/68级别防尘防水。同时,索尼Z5尊享版的指纹识别设计到了电源键上,非常的独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