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傲慢与偏见?锤子T2手机测试性能篇

 

【TechWeb报道】打开锤子科技官网,T2手机的宣传页面上写着一句话“以傲慢与偏见回敬傲慢与偏见”。很有趣,一般来说发布新手机都会冠以非常闪耀的描述或者名词,如果没个全球、全世界甚至全宇宙之类的说法都觉得上不了台面,尽管新广告法不让这么说了,大家还是想尽方法将产品夸耀的更辉煌一些。锤子T1时候也曾经来过这么一出,不过被方舟子从中插了一脚,最后换了一句合乎规则却又更挑衅的说法。为什么这次换了如此莫名其妙的形容?

IMG_4264

其实锤子T2在发布之前就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倒不是因为老罗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特别的新技术和科技内容,而是他本人实在太火,粉丝不少关注度自然比较高了。去年年底这款手机正式登场,虽然是2015年的压轴,却并没有如传闻那样惊人,从产品上看只能算是例行性更新。

IMG_4273

前不久我们带来了锤子的图赏,已经对这款产品的外观和整体有了直观的展示,今天我们就不再详细介绍了,主要从使用体验和产品特点入手。

回顾外观 设计确实下了功夫

公众人物做手机这事在2014年甚至2015年前半年都是非常热门的,崔健、韩庚这些娱乐圈人士都曾经有过要做手机的消息,不过真正能够坐下来并且让产品上市,而且能够坚持下去的只有罗永浩和他的锤子科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较真的原因,目前大家提起罗永浩第一反应就是锤子手机,似乎英语老师的称呼已经有些生疏了,这一点来说我是非常佩服他的,毕竟大多数人只是说说,剩下的不是炒作就是半途而废。

IMG_4265

锤子科技从建立开始就一直标榜苹果,主打情怀的T1并没有表现的大红大紫,尽管产品也有不错的关注度,但是对于真正有消费需求的广大消费者来说相比国内专注手机的品牌来说还是差了点。不过这并不影响锤子继续发扬自己的风格,在技术格局没有明显突破的情况下,他们只能从外观与UI设计上入手,使自己的产品与众不同,让消费者记住锤子。

IMG_4276

T2相比上一代产品可以说是有传承有变化,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不过细节部分进行了一些修改,至少在锤子老罗眼中是进化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