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X9明日开启预约 11日正式开卖

在HTC One X9上市信息提前曝光之后,HTC官方终于坐不住了。HTC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定位于HTC One A9之后的下一位出众者的HTC One X9即将于明日10:00全渠道开启预约,标价2399元,肠粉们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

HTC One X9明日预约 2399元/11日开卖第1张图

HTC One X9明日预约

其实,相较以往机型而来,HTC One X9也算得上是一款诚意之作了。该机不但听从用户心声砍掉了多层下巴,而且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内置3GB RAM,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快充,配备双扬声器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配置也是不俗。

HTC One X9明日预约 2399元/11日开卖第2张图

HTC One X9将于11日开卖

既然配置、售价、预约和上市信息都已经有了,是不是该到了肠粉动手的时候了呢?明日上午10:00,有需要的网友不要错过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