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款高端手机拍照对比 教你如何选择产品

 

IMG_4283

总结

拍照这个东西其实并不是看评测看样张就能了解的,毕竟每个人的拍照喜好、拍照水平都不一样,在专业人士手里,经过后期或者一些技巧性的处理,即便普通的手机也能拍摄的很有范儿,对于那些不会拍照的人来说,即便拿上专业利器也枉然。另外,手机上查看图片的时候受到屏幕的影响,也许放到电脑上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心理要有准备。所以在选购产品之前可以先去体验店里多试试,像素高不见得就很好,首先看对焦和快门速度,如果在暗光环境下依然可以拍出清晰的图片,图片的亮度高、色彩好而且噪点少,那么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就就足够好了。

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查看功能,比如喜欢自拍的MM们,非常需要相机内置美颜功能,相机内置的美颜绝对要比后期处理更自然,喜欢经常拍摄小物件的朋友则需要微距功能,可以近距离(10-20cm)拍摄布面,然后放大看看效果。总之,根据自己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不要听宣传和商家的“忽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