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颜值联想Vibe S1 Lite曝光:亮相CES 2016展会

【TechWeb报道】联想作为CES 2016的重磅厂商,对自家手机新品推广也是格外上心,除了之前曝光要发布乐檬K4 Note之外,另外一款中端千元机Vibe S1 Lite也渐渐有了实质性的消息,这款并不是联想去年推出Vibe S1的继任者,而是在颜值上做出了一些改变。

s_f6f87191eae44d748e75dfb0d166e28d

联想Vibe S1 Lite采用5.0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3GHz的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Mali-T720 GPU,2GB RAM+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从以上配置来看,该款手机的确在性能上的表现,主打够用就好。s_03c75f661c1b4bdb9cd245e08f36d594

都说国产手机在2016年齐齐升级为全网通配置,联想Vibe S1 Lite还支持4G LTE和混合双SIM卡,3G、Wi-Fi、蓝牙4.0、GPS/A-GPS,2700mAh的可拆卸式电池,运行Android 5.1系统。

s_6903810470be4959ab3490ddc6f69e75

说到特别卖点,联想Vibe S1 Lite与Vibe S1一样,官方通过开发的软件,实现广角“群体自拍”功能,用户通过启动该功能,可实现广角自拍效果,自然而然联想Vibe S1 Lite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了5P镜片和前置闪光灯。

从机身配置和功能来看,联想Vibe S1 Lite定位人群大约是学生群体和年轻女性,千元售价和差异化体验让联想Vibe S1 Lite也有了特别的销售群体,让我们静候这款CES 2016大会上亮相的手机新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