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7/6c即将发布 5c被列入死亡名单

【TechWeb报道】最近关于iPhone 7和iPhone 6c的消息到处可见,据最新爆料显示苹果应该会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了4英寸的iPhone 6C,而iPhone 7则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之前,还有消息称,iPhone 6s销量不佳,iPhone 7或将提前发布。现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一些新品的发布将会有一些产品被正式列入了死亡名单。没有那款产品能够一直长居销量的顶峰。连稳坐全球第一市值企业的宝座苹果都不例外,他们也有一款产品非常悲剧的进入了 2015 年死亡产品名单,它就是 iPhone 5c。

img201601051307400

iPhone 5c 于 2013 年秋季和 iPhone 5s 同时走入市场,从性能、设计以及手感方面来说,当时 iPhone 5c 并不逊色于其它品牌的任何一款旗舰手机,但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

iPhone 5c 进入榜单对我们来说并不算出乎意料,因为苹果高层也早已承认这是一款失败的产品。也许通过 iPhone 5c 的教训能让苹果明白,消费者在乎的并不是价格更低的中端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