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际版Mate 8+女性华为手表 华为CES展前发布会4新品齐发

【TechWeb报道】美国时间1月5日上午10点,CES 2016开展前一天,华为展前发布会率先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亲临现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包括华为Mate 8国际版、10.1寸屏幕的华为平板MediaPad M2 10、专为女性定制的与施华洛世奇合作的Huawei Watch以及金色版Nexus 6P手机。

华为Mate 8国际版

毫无疑问,华为Mate 8是华为2016年初最为主推的产品,在国内上市近1个月后,华为终于在此次CES期间将其推向国际。

IMG_7197

在整机设计与配置上,华为Mate 8国际版与我们在国内看到的版本完全相同,均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搭载麒麟950处理器,6英寸1080P显示屏,后置1600万主摄像头,以及4000mAh大容量电池。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备受好评的摩卡金色Mate 8同样登陆了国际市场。

IMG_7211

售价方面,采用了3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的标配版华为Mate 8国际版售价599欧元,而配摆了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的高配版华为Mate 8国际版则售价699欧元。

MediaPad M2 10

华为MediaPad产品线已经很久没有新品推出了,而华为则选择在CES 2016期间重启该产品线,并正式推出了其全新平板产品MediaPad M2 10。

IMG_7218

MediaPad M2 10顾名思义采用了10.1英寸的1080P IPS全贴合屏幕,搭载主频为2.0GHz的麒麟935八核处理器,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按压式指纹识别的前置Home键。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ediaPad M2 10拥有16GB的WIFI版本以及64GB的4G LTE版本,同事内置66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1定制而成的EMUI系统。

IMG_7224

售价方面,2GB+16GB WIFI版华为MediaPad M2 10起售价格为349美元,4G版本售价399美元,而3G+64GB WIFI版的其售价为419美元,4G版本售价469美元。

女性定制版华为Huawei Watch

华为智能手表Huawei Watch最早于去年4月首次对外发布,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不断改进,去年年末,正式版Huawei Watch正式开售。

IMG_7230

打在了1.4英寸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Huawei Watch,因其精妙的设计,一句超越了曾经Android Wear界智能手表的翘楚Moto360,成为了最为美型的智能手表之一。然而,过于庞大的表盘,过于阳刚的设计,则让女性用户很难接受。针对于此,华为此次特别推出了两款与施华洛世奇定制的,专门针对女性用户的Huawei Watch智能手表产品,让女性用户也有了选择的可能。

IMG_7242

售价方面,高雅版Huawei Watch起售价格499美元,而珠宝版Huawei Watch的售价则为599美元。

Nexus 6P金色版

由华为代工的谷歌亲儿子Nexua 6P因其纯正的血统而在国际市场上备受好评,由于搭载Android原生系统,Nexus 6P是众多安卓手机中率先体验到最新谷歌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

IMG_7247

此次CES展前发布会,华为为众多Nexus 6P的拥趸推出了全新的金色版Nexus 6P,更加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IMG_7249

配置方面,Nexus 6P是首款采用全金属机身的Nexus手机,它采用5.7英寸Amoled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以及3450mAh电池,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