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A9玫瑰金曝光:火拼iPhone6s取名“尖晶粉”

在HTC One A9刚刚推出之时,就有网友表示这款手机与iPhone 6/6s在外形上是非常相似的,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HTC One A9玫瑰金配色的渲染图,这下手机在颜色上也与iPhone 6s也差不多一样了。据介绍,HTC One A9的玫瑰金被称为“尖晶粉”,专为女性用户推出。

有6s的影子 HTC One A9推出玫瑰金版

固执的多下巴设计

HTC One A9的采用了2.5D康宁大猩猩4代玻璃,机身圆润,手感舒适,但是在外型上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iPhone的影子。手机采用的铝镁合金机身也能够保证机机身的坚固。

有6s的影子 HTC One A9推出玫瑰金版

手机底部仍然给人多下巴的感觉,采用了虚拟的系统按键,下方是HTC LOGO,最下方则是指纹识别器。手机的指纹识别并非是像iPhone那样的按键,只是一个触控式的按键,起到指纹解锁的功能。在熄屏状态下,我们可以通过指纹识别直接解锁手机。

中端配置 主打拍照

HTC One A9拥有一块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内置骁龙617 64位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八核心64位Cortex-A53架构设计,由四颗1.7GH核心和四颗1.2GHz核心组成,GPU为Adreno 405。手机拥有2GB RAM,存储空间有16GB/32GB可选,支持存储卡扩展,最高支持2TB存储卡扩展。

有6s的影子 HTC One A9推出玫瑰金版

手机采用Sense 6.0界面,电池容量为2150毫安时,支持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

拍照方面,HTC One A9拥有4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F/2.0大光圈和28毫米广角镜头,采用第二代OIS光学防抖技术,防抖角度角度最大可达1.4度,并且支持RAW格式照片,手机提供Auto mode和Promode两种拍照模式。

粉色尚未在国内推出

有6s的影子 HTC One A9推出玫瑰金版

此次亮相的尖晶粉HTC One A9尚未在大陆市场推出,目前仅有台湾地区有售,未来不排除登录大陆市场。HTC One A9在国内的售价为2799元,目前仅提供冰原银、峭壁灰、旭日金三种颜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