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英特尔CES 2016亮剑黑科技:手机配备3D实感相机

据外媒PC World报道,英特尔在CES上展示了多个“黑科技”,其中就包括一款配备3D实感相机的6英寸智能手机。

据悉,这款手机采用6英寸2560×1440分辨率下显示屏,搭载凌动x7-Z8700处理器,内置64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蓝牙、WiFi连接,有一个HDMI接口,售价399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只是一款参考设备,并非面向日常生活实用,而是更多的用于拍摄3D照片、自拍和试验实感相机。该机拥有RealSense ZR300景深相机,每秒能拍摄1000万个点,可以识别物体、探测动作和手势。

与集成在PC和平板电脑中的实感相机相比,手机版尺寸更小、更先进。3D相机能够判断物体尺寸、形状和轮廓,拍摄和识别现实生活中的物体,并导到虚拟世界中。手势和动作控制功能使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握持或操纵物体,这有助于提高3D虚拟现实游戏的互动性。未来,英特尔希望整合语音识别和虚拟现实技术,进一步改进用户体验。

此外,这款手机还能与虚拟现实头盔配合使用,支持谷歌Project Tango和英特尔实感软件开发工具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