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S卖不动股价三连跌 乔布斯都急哭了!

【TechWeb报道】前天,苹果砍去了iPhone 6S 30%的订单,在砍去6S订单30%的后,苹果供应商的股价纷纷跳水,其中夏普、Japan Display、和硕联合等公司的股价分别下滑了3.3%、3.5%和5.7%。今日据彭博社显示,苹果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截止目前,苹果股价下跌0.94%,成交价为98.2美元。

PfJz-fxhytwp5576895

新年开始就受挫,苹果股票一直走下坡路,本周累计下跌5%。苹果将iPhone 6s 和6s Plus机型产量减少30%。让投资者对iPhone需求的担忧因而加剧。瑞士信贷一位分析师表示由于市场对iPhone 6s的兴趣减弱,苹果削减了零部件订单。消费者对iPhone 6s并不看好,认为这款产品与上一代产品iPhone 6相比,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

要想扭转现在的处境就需要在下一代iPhone下功夫了,艾维斯表示:“所有的希望都落在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7的肩膀上。但在短期内,没有什么好消息能让苹果投资者兴奋起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