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放弃“Motorola”品牌:昔日英雄一声哀嚎

【TechWeb报道】虽然联想收购了摩托罗拉轰动一时,但经过两三年的发展,摩托罗拉手机并没有替联想创收多少,反而成为了一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肋骨”。外媒The Verge的报道,联想已经正式宣布弃用“Motorola”品牌。

201501280846519

MOTO这个品牌所满载的情怀,在手机品牌中排名绝对数一数二,虽然联想依然会保留“Moto”这个大家难以忘怀的名称,联想在2016发布的手机中,可能是以Lenove为手机品牌开头,如“Lenovo Moto G”、“Lenovo Moto 360”、“Moto by Lenovo”等等形式。

2014051514425192

联想手机负责人陈旭东更透露,MOTO手机将弃用原生系统,搭载联想官方的Vibe UI,这样看看,除了保留一个Moto名称,联想正竭尽全力地去摩托化。

在十年前,诺基亚和摩托罗拉还在手机市场上斗得是如火如荼,诺基亚虽然被微软弄得软禁两年,但重出手机市场的消息一直在江湖上响彻;诺基亚重出江湖之后,摩托罗拉名义上已经名存实亡,诺基亚真要感叹时代的变化竟然如此之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