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ONX天机领衔 Grand X3新品抢眼 中兴CES展台印象

【TechWeb报道】2015年,中兴凭借AXON天机旗舰系列机型,大幅度提升了中兴手机的市场竞争力。而在国际市场,中兴则一直保持着国产智能手机产品的领军地位。

IMG_7551

2016 CES大展,中兴AXON天机、AXON天机mini、AXON天机MAX、智能手表AXON Watch,联袂美国版AXON Pro、国际版AXON Elite齐齐亮相,再度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

IMG_7569

中兴的展台位于CES主展区南馆最为醒目的位置,包括中兴系列手机,努比亚系列手机等分列在展台的不同区域,煞是醒目。

我们最为关注的机型则是中兴在CES 2016期间刚刚推出的Grand X3。

IMG_7566

中兴Grand X3是中兴联合运营商Cricke共同发布的新品。它采用5.5英寸的720P屏幕,搭载高通1.3GHz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最大可扩展至64GB,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和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80毫安。

IMG_7564

中兴旗下的互联网品牌手机努比亚在国内的认知度与日俱增,无边框的Z9系列手机更是吸引着参会观众的诸多目光。nubia Z9经典版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夏普定制屏,采用CGS工艺色彩饱和度高达90%,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致。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主镜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IMG_7568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在北美地区,通过赞助三支NBA泅渡,大幅度提升了美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所以,在中兴的展台之内,我们还发现了一个专供游人嬉戏的篮球架。由体育贯彻品牌美誉度的特点凸显无遗。

由于在产品及营销方面的持续投入与改进,2015年,中兴在向消费者品牌转型中收获颇丰,首度跻身“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BrandZ?Top 100),位列第48位。2015年中兴终端服务150多个国家,海外收入超过70%,在美国、俄罗斯、印尼、土耳其、澳大利亚等大国进入行业前五。据报告显示,海外收入占比最大的中国品牌20强中,中兴排名第二。按照第三方资讯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司数据显示,中兴在2015Q3属于全球TOP 5 LTE智能终端厂商。

中兴CES展台围绕用户日常生活和工作所涉及的方方面面,呈现出一个更理解用户的中兴,充分体现了中兴向消费者品牌转型的发展之路。针对美国市场的独有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有了CES 2016的良好势头,相信中兴必将代表中国力量,在国际市场取得更好的口碑与销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