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边框再升级 疑似nubia Z11前面板惊现努比亚CES展台

TechWeb报道】新年伊始,科技界的目光全部聚焦到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6大展上。在眼花缭乱的展品中,我们偶然发现了疑似nubia Z11的前面板,这也成为了我们CES之行最大的收获。

IMG_7557

根据努比亚官方放出的消息,本月18日,努比亚将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即将到来的新品智能手机很可能是采用了无边框面板的nubia Z11。

而我们在CES 2016努比亚展台惊鸿一瞥的疑似nubia Z11前面板,延续了Z9的无边框设计,但厚度有了明显的改进,整体厚度更薄,从而导致屏占比更大,单从上手感觉来看,完全凌驾于目前在售的所有国产智能手机产品。

根据流出的信息,nubia Z11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采用最新14纳米FinFET工艺骁龙820处理器,在性能上处于统治地位,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3万。

IMG_7559

虽然我们此次仅仅见到了疑似nubia Z11的前面板,但已经足够吊起我们的胃口。可以说,在无边框领域,努比亚一直坚持着手机行业的黑科技,在创新理念的引导下,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优秀的手机产品。而前面板的曝光,则让我们对于nubia Z11凭添了一份期待。

究竟nubia Z11的全貌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奇,不如一起期待本月18日的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