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C6真机曝光 大屏无边框就是美

【TechWeb报道】在本届CES大会上,各家厂商都非常积极的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招,发布了许多令人大开眼界的新产品,而一直以黑科技著称的索尼确只发布了一个播放器、4K电视、黑胶唱片机,在智能手机上一款产品都没发布,令人有些失望。虽然没亮相CES但是并不等于没曝光,近日,网上泄露了疑似索尼Xperia C6的真机照。

在去年索尼发布了一款屏占比很高且0.8mm超窄边框的Xperia C5 Ultra手机,它有着6寸屏但是机身并不显大,而现在它的新款机C6曝光了,从谍照可以发现该机依旧采用了超窄边框,并且机身为玫瑰金配色。

另外关于该机还有消息称,Xperia C6采用了大屏幕、配置属于中端、正面版的颜色跟机身颜色相同,但是笔者想说既然采用了6寸屏,那么电池续航是需要跟上的,外观设计上相信索尼不会让我们失望。

20160110_093636_6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