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旗舰级千元机 魅族MX5售价再创历史新低

去年6月30日,魅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MX5,历史上第一次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首次配备了三星提供的Super AMOLED面板,售价1799元。

不过,随着魅蓝metal等千元机的发布,这款去年的旗舰配置上已经没有太大优势了,价格也是一路走低,在魅族官方宣布降价到1699元之后,近日亚马逊又给出了1476.8元的历史新低价,并且免运费且可货到付款。

亚马逊通的联通4G 16GB版本(Flyme 4.5),刷公开版固件可升级移动联通双4G,还是非常超值的。

配置方面,MX5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10 MT6795处理器,搭配3GB内存,电池容量3150mAh,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70万像素,Home键支持mTouch 2.0指纹识别技术。

虽然可能有人说这价格为啥不买魅蓝metal或者红米Note 3呢?配置也差不了多少。有句话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MX系列的整体设计、做工还是要由于千元机的,至于如何选,就看你自己了。

购买地址:点击这里

旗舰变千元机:魅族MX5大降价!历史新低

旗舰变千元机:魅族MX5大降价!历史新低

官网还是16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