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play5s曝光 硬件非常强悍

【TechWeb报道】之前曾经有业内人士爆料vivo Xplay5s将会和小米5一样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这款年度旗舰手机没有任何其它消息。这款手机之所以推迟发布,是因为骁龙810处理器发热量太高,导致很多手机选择了下一代产品骁龙820,其中就包括小米5和Xplay5s。

QQ截图20160111094901

QQ截图20160111094901

vivo官方表示,Xplay系列并不是每年都更新,只有技术积累到一定时候,才会推出合适的新机。消息称,这款旗舰级产品不会再今年二月份发布,而是四月份。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有可能采用和索尼一样的4K屏幕,鉴于索尼已经放弃了4K屏幕,不知道vivo是会继续坚持4K屏幕,还是选择2K屏幕。处理器是骁龙820没跑,内置4GB RAM存储和64GB ROM空间,前置摄像头达到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达到了2100万像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