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C6真机曝光:大屏+超窄边框

索尼在CES展会上没有发布新款手机,这多少有些令人失望。不过,索尼下一款新机或许很快便将到来。日前,有网友在微信上最新曝光了一款索尼神秘新机的谍照,据称采用了大屏无边框设计,并前面板与机身配色相同,将是一款中端机型。虽然暂时还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其整体特色与索尼Xperia C5 Ultra比较接近,所以坊间普遍认为这款索尼新机有可能会是Xperia C6。

无边框设计 索尼Xperia C6曝真机

神秘新机曝光

从此次网友在微信上曝光的索尼新机谍照来看,虽然没有出现索尼的Logo,但机身侧边的经典钟表式按键还是泄露了该机的真实身份。同时该机近乎无边框的设计,也成为了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这多少让人联想到索尼Xperia C5 Ultra当初仅有0.8mm的超窄边框设计,所以坊间普遍认为这款索尼新机很有可能会是Xperia C6(Ultra)。

不过,根据消息人士此前披露的说法,索尼在今年将不会有Ultra机型,并且旗下所有Xperia系列机型的触控屏尺寸最大不超过5.5英寸。因此,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么该机的正式名称将会是Xperia C6,并且触控屏尺寸应该在5.5英寸左右,预计将会支持1080p分辨率。

无边框设计 索尼Xperia C6曝真机

配P10处理器

至于这款索尼Xperia C6的相关规格方面,爆料者此次并未泄露更多信息,仅仅表示定位中端市场。不过,根据爆料人@upleaks的推测,该机有可能代号为“Ukelele”,搭载的是联发科的MT6755处理器,也就是最近传闻较多的Helio P10处理器。此外,由于该款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功能,所以如果传闻属实的话,那么也意味着Xperia C6或将成为索尼旗下首款全网通手机。

至于联发科Helio P10的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台积电新的28nm HPC+工艺制造,并整合有八个Cortex-A53 CPU核心,拥有2.0GHz的最高主频和Mali-T860MP2 700MHz图形芯片。同时除了支持全网通功能之外,该款处理器还支持LTE Cat.6和双载波聚合,目前已经开始量产,并且首批搭载机型将于今年首季问世。

无边框设计 索尼Xperia C6曝真机

MWC大会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从此次曝光的索尼Xperia C6的系统界面来看,似乎是原生Android系统,并且还出现“沃门户”的中文名称,所以很有可能是正在国内测试的原型机,预计在近期正式推出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由于此前消息人士曾经表示索尼在MWC大会上将会推出中端机型,所以也意味着这款Xperia C6的正式发布时间应该是今年2月底。

除此之外,此前传出的索尼Xperia Z5粉色版本也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索尼在本月16日会有发布活动,因此在Xperia C6将在2月底推出的情况下,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粉色款Xperia Z5正式登场,并且除了在台湾市场以外,香港地区也会同步推出该版本,主要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以及西方情人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