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将推出新手机 配备骁龙820处理器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手机刚刚在国内推出了Moto X 极手机,不过摩托罗拉下一款高端已经准备就绪了,根据杨元庆的透露,摩托罗拉今年上半年将会推出一款高端旗舰型手机,并且表示设计和功能都是独一无二的。

QQ截图20160111122947

虽然并没有透漏这款手机的细节,但是可以感受到,联想和摩托罗拉高层对这款新产品有很高的期望和自信。很显然,这款手机会在国内市场上市,不过相比北美地区要晚上一些。

QQ截图20160111122937

根据此前的曝光,这款手机很有可能还是第四代Moto X系列产品,有可能使用一体化金属外壳,并且配备指纹识别。不过摩托罗拉很有可能使用Home按键的指纹识别莫款,与苹果和三星非常相似。

硬件方面,使用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支持USB Type-C接口,其它硬件还不太清楚,但应该都是旗舰级别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