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X9图文评测:这次终于接地气了?

 

作为安卓阵营昔日最大的手机制造商,HTC近年来的发展并不是那么如意。面对市场份额下滑以及持续亏损等问题,HTC向外界展现了内部正在调整的积极信息,包括手机产品的改变以及VR的投入。在15年下半年,HTC带来了全新设计的HTC One A9以及此次评测的主角HTC One X9。

HTC One X9评测

作为中端机型定位的机型,HTC One X9或许要比HTC以往同定位的机型更加“亲民”。听取消费者的建议,HTC给One X9带来了新的设计,保留BoomSound双扬声器以及用回触摸式按键,重点是大家经常调侃的“多下巴”也没了。

此外,或许HTC已经明显感受到竞争的压力,也将往往只会出现在其旗舰机型的金属机身下放到了中端定位的HTC One X9。产品宣传方面,HTC也采用了更接地气的“靠谱”形象,而且还罗列了设计、体验、续航等9大细节。至于HTC One X9是不是靠谱的选择,我们不妨一起深入地聊一聊。

配置简评:算是颇具性价比的HTC手机

配置方面,HTC One X9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八核处理器,配备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IPS屏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5V/1.5A快速充电。

HTC One X9评测

如仅从配置方面来考究,HTC One X9的硬件配置大抵与国内高性价比的千元机相似,但在HTC从多产品中,该机还是有着一定的性价比。至于2399元是否值得购买,那便要将HTC的品牌溢价、做工设计以及整体体验纳入到每位消费者参考的范围。

外观:想不到如此像“蝴蝶”

HTC One X9正面的设计与早前的HTC Butterfly S(HTC蝴蝶系列)有着较高的相似。既要去除多下巴的设计,同时保留BoomSound双扬声器,所以HTC最终采用了类似HTC蝴蝶系列机型的设计。

HTC One X9评测

HTC One X9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规格,屏占比超过80%,三围要比大部分主流5.5英寸屏幕的机型小。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也采用了2.5D弧形屏幕。

HTC One X9评测外观

提及金属机身的设计,HTC可能是最有心得的厂商。HTC One X9的金属后盖同样采用一贯的金属拉丝处理,触感非常细腻。金属背盖下方也采用保证天线信号溢出的注塑(白带)设计,而为了增强该机的设计感,顶部还采用了镂空拼接的方式来突出摄像头区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