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品齐亮相CES 2016展会 乐视Max Pro与华为Mate 8领衔

 

自动驾驶方面现场给出了更多的细节,通过传感器与高通汽车Soc结合,汽车可以实时检测路况和周边情况,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实现自动驾驶。并且在安全方面,摄像头监视驾驶员注意力情况,如果察觉到疲劳,会提醒驾驶员。(整个系统知道司机在看哪里,并作出对应行动保证安全)

除了仪表盘,中控大屏,另外两个显示器还可以播放视频等内容来为乘客提供娱乐服务,这对于移动处理器来说确实已经表现得非常强劲了。

高通在物联网已经有很多成绩,比如智能城市概念,已经成功的案例包括智能垃圾桶,可以大幅节省成百上千清洁工作人员的时间和精力。

即将发布WiFi Son技术,这是一个可实现自动管理、检测以及修复WiFi链接的实用技术。

谈完汽车智能,现场Keynote转向下一个话题,物联网IoT

高通CES2016大秀无人机与汽车智能技术

高通IoT是近年展会的大话题

高通CES2016大秀无人机与汽车智能技术

高通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城市是大家,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家,智能家居方面,高通骁龙212 Soc为智能家居参考平台,支持稳定可靠的802.11 AD连接,为高带宽应用提供良好支持。

高通CES2016大秀无人机与汽车智能技术

高通骁龙212 Soc为智能家居参考平台

未来人类离不开机器人,在消费和行业应用中,机器人有非常繁多的种类。高通与腾讯和zero tech共同发布无人机平台,高通的产品为无人机带来高性能计算潜力,可拍摄和实时分享视频。

高通CES2016大秀无人机与汽车智能技术

高通的产品为无人机带来高性能计算潜力,可拍摄和实时分享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