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没窄边框/指纹识别照样旗舰 Lumia950 XL深度评测

 

一款不像旗舰的Win10旗舰机

盼望着,盼望着,在苦等了一年多之后,去年10月份,微软正式发布了Lumia 950和Lumia 950 XL,这是迄今为止配置最强大的Windows手机,也是目前唯一能买到的Windows 10旗舰机。

手机一秒变PC!Win10旗舰Lumia 950 XL评测

配置方面,微软这次拿出了足够的诚意,顶级型号Lumia 950 XL采用5.7英寸2K屏,搭载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200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340mAh。

手机一秒变PC!Win10旗舰Lumia 950 XL评测

作为一款旗舰机,Lumia 950 XL在配置方面虽然跟目前的Android旗舰机相比还有差距,但这个差距其实微乎其微了,1GB运行内存的区别几乎可以忽略不计。Lumia 950 XL真正让人不太满意的其实在设计方面。

作为一款旗舰机,没有金属机身,没有超窄边框,没有高大上的指纹识别,没有…

总之现如今Android厂商常用的噱头微软并没有盲目跟风。更重要的是,Lumia 950 XL国内售价高达5499元,虽然比Galaxy Note 5以及iPhone 6S Plus要便宜一些,但也完爆iPhone 6S跟Galaxy S6这样的旗舰机代表了。

那么,这款5499元的塑料手机表现究竟怎么样呢?目前笔者已经拿到了该机,并进行了一周多一点的体验,是时候说说感受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