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3手机今日开卖 6分钟售罄

【TechWeb报道】和小米以往的节奏不同,这次红米3手机的到来非常直接,甚至直接的有些“粗暴”。因为一直以来小米发布新品总是卖关子,先放一些莫名其妙的海报让大家猜半天,最后才正式公布具体内容。而这次红米3直截了当的公布了产品,而且来源还是小米总裁林斌,发布之前所有的硬件内容也得到曝光。

的确是不同以往,其实从最近小米的做法来看,该公司正在逐渐转型,摆脱低端低价产品的形象,以大众化、精品化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骁龙820处理器的首发也没抢,而是选择了对消费者更实惠的首卖,相比之前更注重务实。

QQ截图20160112100854

硬件方面,红米3手机使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16(Cortex-A53八核1.5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相位对焦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售价699元的红米3堪称同级别性价比最高,所以深受消费者期待。今天这款手机已经在小米官网正式开卖,虽然小米表示现货准备数量相当惊人,但开卖仅6分钟,官网就显示所有颜色都售罄。

标签: 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