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c/7c带动iOS9.3升级:苹果春季发布会亮相

【TechWeb报道】iOS9.3最新的版本更新情况,已经在今日凌晨开始传播,根据国外nquisitr网站报道,iOS 9.2.1最新β测试版本后,将会着重进行iOS9.3的更新工作,并且传闻苹果2016春季发布会上,4英寸iPhone新款将会适配iOS9.3系统。

dd4ba3d1-5

iOS9.3算是一个大版本的更新,修正了iOS 9.2没有能修正的缺陷,并且加入了一些全新的功能,毕竟如果适配iPhone6c/7c,苹果要多多少少拿出些诚意;尽管iOS 9.2修正了多个问题,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表示它还是没能解决一些历史问题:比如Wi-Fi连接、Calendar和剪贴板缺陷。另外,部分iPhone用户在使用Apple Music和Touch ID方面也遇到了问题。

对于iOS9.3的系统更新,苹果还会让Apple Watch相关的系统适配工作同步进行,Apple Watch最主要的是新增了可以连接多台Apple Watch的功能,也就是一台iPhone可以配对多台Apple Watch。

历年来苹果2016年春季发布会都是一场重磅的开年新品秀,今年iPhone6c/7c十有八九是跑不了,加上iOS9.3版本更新,或者一些其他新品加持,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