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5粉色版正式发布:情人节送礼佳品

【TechWeb报道】昨天还说到索尼Z5开始走起了诺基亚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老路,今天大法就按耐不住发布了粉色版索尼Xperia Z5,这不看着情人节就快到了,大法也开始惦记这女顾客或者有女朋友的男顾客的钱包了。

00300108798_71f4c6ee

索尼Xperia Z5粉色版与其他版本配置无异:配备5.2寸1080p屏,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和3GB内存,提供2300万像素全新摄像头(传感器1/2.3寸、混合自动对焦0.03秒),内置32GB存储(可扩展)和2900mAh电池容量。国行版索尼Xperia Z5支持双卡双待,通杀移动联通双4G网络。所以说索尼Z5仅仅是换了个壳信仰开卖。

按照索尼的老传统,索尼Z5粉色版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支持指纹识别,并且做工方面依然沿袭老传统,新增的粉色看上去也十分清新,没有庸俗之感。

售价上索尼Xperia Z5国行版售价为4999元,粉色版仅仅是增加了全新的配色选择,估计也不会随意加价,加上索尼素有跳水小王子的称号,这款手机如果再加价开卖,妹子们估计要琢磨是否干脆加钱上iPhone6s了。

粉色版的索尼大法,你还会购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