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11真机渲染图曝光 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

【TechWeb报道】nubia本月18将会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即将到来的新品智能手机很可能是采用了无边框面板的nubia Z11。在CES 2016努比亚展台惊鸿一瞥的疑似nubia Z11前面板,延续了Z9的无边框设计,但厚度有了明显的改进,整体厚度更薄。

QQ图片20160112151113

今日,又有网友曝光了nubia新旗舰手机Z11的真机渲染图,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nubia Z11的背部配备了双摄像头+双闪光灯,同时还配备了一枚指纹识别传感器。结合正背面设计来看,nubia Z11的外观相当精美。

1303269

配置方面,nubia Z11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屏幕依然是5.2寸,运行Android 6.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