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6版三星J1曝光:土豪金配色不能少

三星Galaxy A系列新机已经上市,而今年三星还将继续推出2016版三星Galaxy J系列。现在爆料人@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2016版三星Galaxy J1的渲染图,显示该机将提供黑、白、金三种配色。

 

2016版三星J1渲染图

根据此前的传闻,三星J1将采用4.5英寸480×800分辨率显示屏,屏幕尺寸略大于旧版,仍是面向低端市场的新机。同时,据称该机还将搭载Exynos 3457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

2016版三星J1渲染图

2016版三星J1的外观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跟2016版Galaxy A系列相比就普通多了。另外,考虑到去年三星J1的发布时间为1月份,外界猜测2016版三星J1将会在本月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