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邀请函亮相:2月21日准时发布

现在,已经有外媒收到了LG G5发布会的邀请函,而邀请函上注明的发布会日期是2月21日,而我们知道MWC 2016的时间为2月22日~25日,正是LG G5发布会的前一天。

LG G5邀请函现身! 将于2月24日发布

我们在LG G5的邀请函上可以看到一个音乐盒子,结合LG V10拥有音频独立解码来看,LG G5很可能也会配备音频独立解码芯片,同时LG G5很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骁龙820首发机型,毕竟乐视的那个只是个工程机而已,而且以LG的开卖速度,在发布后第二天我们就可以购买到韩版的LG G5。根据我们此前了解到的消息,三星Galaxy S7的发布日期应该也在2月14日附近,不排除与LG G5同一天发布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