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止一款!nubia新品布拉格S曝光

【TechWeb报道】近日,nubia宣布将于1月18日发布新品。而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新品很有可能便是久违了的nubia Z系列——nuiba Z11。除了无边框、双曲面屏这两大特色外,背部还提供了指纹识别和平行双摄像头。

当大家都期待Z11还会有哪些黑科技的时候,nubia官微发布了新品的倒数预告,预告中显示,这次nubia要发布的并不是大家YY的nubia Z11,而是布拉格S。

不止一款!nubia新品曝光:原来是它

从放出的图片上来看,布拉格S将会依旧主打精致的高颜值设计,除此之外,弹钢琴的小女孩则应该就是说布拉格S的音乐体验会有所增强。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nubia 布拉格S究竟会是怎样的,不过双摄像头、无边框等黑科技也并不是完全没可能用在它身上。此外,nubia还将有一款全新的产品将于我们在发布会上见面,号称“你所求的,疾如风”,有人猜测是连Wi-Fi神器,也有人猜是电视,甚至有可能是汽车......

之前也有报道称努比亚在智能手机之外将会构建新的生态,包括3D、VR、智能电视、人工智能、智能家庭设备等维度进行拓展。所以此次nubia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只能在发布会上揭晓了。

不止一款!nubia新品曝光:原来是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