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99元国产新机搭载骁龙616 成红米3新对手

【TechWeb报道】红米3以超强的性价比再次激起了米粉的购买欲望,在昨天首次开卖后很短时间内就告知售罄,想必这种购买速度是其它厂商羡慕的吧,而一直敢于挑战的联想于今天就正式开放预约了乐檬3,售价同样是699元,将于1月20日正式开售。

在硬件配置方面,乐檬3同样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搭载了5寸1080P屏幕,这点上已经超过了红米3的720P屏幕,在处理器上与红米3同样搭载了骁龙616,采用了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支持双卡双待,但是仅能支持移动4G,提供双扬声器与双MIC降噪。

用红米3与乐檬3对比可以发现,红米3的优势就体现在4100毫安时电池容量,而乐檬3为2750毫安时,但是分辨率却低于乐檬3的1080P,如此一来买谁就全凭各位的需求与品牌喜欢了。

123

QQ截图2016011315052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