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入门机K4曝光 尺寸小于K7和K10售价更低

【TechWeb报道】本月早些时候,LG正式推出了K系列新机LG K7和LG K10。现在,我们在YouTube中发现,LG放出的宣传视频显示,K系列共有三款机型,而新增加的产品则命名为K4。

LG K4曝光:小尺寸/一款入门级智能机第1张图

LG K4曝光

LG K4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具体配置也尚不明确。不过根据视频内容来看,LG K4的尺寸明显小于LG K7和K10,预计该机可能是一款入门机型,售价便宜。

据悉,LG K系列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拥有不错的拍照功能。目前LG K7和LG K10已经在韩国上市,不久后这两款机型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同系列的LG K4也会陆续登陆全球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