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99元起 首款骁龙650版红米Note3全网通即将发售

【TechWeb报道】小米官方在1月14日对外公布,红米Note3全网通版将会在1月17日开售。除了增加网络支持以外,红米Note3全网通版采用了全球首发的骁龙650,摄像头也提升到1600万像素,售价999元。

首发骁龙650 红米Note3全网通即将发售

红米Note3全网通版使用了跟双网通版一样的5.5英寸1920*1080屏幕,2G/3G内存,16G/32G存储空间,4000mAh电池。不过全网通版本由于需要全网通基带的原因更换了SoC,变成了高通骁龙650,这也是第一款开售的骁龙650手机。

首发骁龙650 红米Note3全网通即将发售

骁龙650使用了双核Cortex-A72 1.8GHz和四核Cortex-A53 1.2GHz(Galaxy A9上的骁龙652是四核A72+四核A53),搭配Adreno 510图形处理器。红米Note3全网通版还升级到1600万像素摄像头(双网通版是1300万像素),传感器型号未知。此外,红米Note3全网通版还支持4G+网络和VoLTE技术。

首发骁龙650 红米Note3全网通即将发售

相对于双网通版来说,全网通在SoC、网络支持、后置摄像头、屏幕等方面都有升级,价格提高了100元,2G+16G的版本售价999元,3G+32G版本售价11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