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750再曝光:5.4寸+骁龙617配置加成

近段时间微软的多款新机都在网上曝光,之前外界曾放出了微软Lumia 650的真机谍照,现在又有一款型号为RM-1182的新机被曝光。虽说型号为RM-1182的新机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产品型号,但之前曾传出微软将会在今年推出Lumia 750,所以这款型号为RM-1182的新机很有可能是Lumia 750。

  之前网上已经曝光出RM-1182的消息,并且该机也获得了印尼的相关认证。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型号为RM-1182的产品将会采用5.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空间,摄像头像素预计会在千万像素以上。

  在微软的新机Lumia 950及950XL上已配备了虹膜识别功能,微软也表示将会把这个功能应用在更多机型上,所以型号为RM-1182的机型很可能也会配备虹膜识别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