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7全新拍照功能曝光:iPhone6s笑而不语

【TechWeb报道】iPhone6s和iPhone6s Plus都有一个叫Live Photo的功能,它能在照片拍摄前后录制一段1.5秒的动态视频,当用户在照片上按压一下,照片就会自动播放动态效果。最近外媒又爆料三星也将在下代旗舰机Galaxy S7上推出一个类似的功能,并会将其命名为Vivid Photo或Timeless Photo。

QQ截图20160115114844

三星的这个功能和苹果的Live Photo有所不同,因为它不会录制音频。三星S7用户应该能在Facbook上分享这些动态照片,而Facebook早已计划在iOS端支持Live Photo。三星的Vivid Photo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所以它可能赶不上手机正式发售,未来或通过系统升级与我们见面。

三星Galaxy S7预计会在2月21日,也就是MWC2016大会前一天发布。你觉得iPhone7会使出什么大招对应对来势汹汹的三星S7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